小邹的轩儿

[伽小]离归

时间线:星之力

有改编,He

第一次写,来看看吧!

真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罗素:“不可能,暗魔大人不可能就这样消失…不可能!”


小心超人看向伽罗“欢迎回来”(笑)[默契碰拳]


罗素向众超人看去,慢慢心里的不甘以及他对暗魔的忠诚,形成了最后一股能量“爆裂迸击!啊——”


不及众超人回神,发出最后一击


伽小最先反应过来,小心超人正要拔刀抵御这一击,罗素却早已来到他面前,伽罗没有半点犹豫,抓起小心超人的手,把小心超人拉在身后,替小心超人和大家挡下了这一击。


罗素用尽最后一丝能量昏了过去,而伽罗径直倒在了小心的怀里。(伽罗刚恢复能量还没有恢复太多)


小心超人蒙了,上一秒与自己“战斗的搭档”下一秒却倒在了自己的怀里。小心超人浑身颤抖,刀早已拿不住了,“哐”摔在了地上,双手紧紧抱着伽罗。


其他人连忙过来


一瞬间,小心超人脑海里闪过无数画面

伽罗陪他看星星;一起战斗;一起出任务

“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编号TC-九五二七伽罗愿听差遣!”

“小心超人…把小心超人还给我!”

“小心超人,我们一起战斗到老吧!”

“小心超人…”

“小心超人…”


难道经历了这么多还是要失去你吗…


小“不…不要。”


甜:“伽罗能量不足,怎么办!”


开:“要不用星之力!”


粗“可是这样的话,罗素也会受星之力的影响恢复。”


花:“如果罗素恢复,凭我们现在剩的力量也打败不了他…”


小心超人对其他人的你一言我一语根本听不见,只觉得耳边嗡嗡响,突然想到出发前他向博士要的能量传送管。



————分———界———线—————

地点:宅家

世界:出发前

开:“走,大家我们一起保护星星球!”


合:“出发!”


宅:“一定要平安回来!”

五超人坐上飞船走了,小心超人留下一个分身在家


小:“博士可以给我一个能量传送管吗?”


宅:“小心超人,你不是走了吗?你要那个干嘛?”

小心超人没有回答,博士也只好给了他一根传送管,嘱咐道“这个可以多人传一人传送着至少要保留身上30%的能量,不然会有危险的!”


小:“谢谢博士。”


便回到真身,小心超人不爱说话,却心思细腻。他更了解暗魔真实的实力,他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,如果大家能量不足,就可以把自己的能量给大家。


————正———————片————


小心超人拿出传送管,其他超人很震惊小心超人会带这个。


小心超人看着伽罗身上的能量渐渐消失,接上了传送管,但是情况并没有好转。


甜:“不行的伽罗能量流逝太快,必须传送的快一点。”


开:“我们也来!”


 粗:“等等,这种传送管不可中间添加人数,不然会失效的!”


开:“那现在怎么办?小心超人能量还够用吗?伽罗是能量体,不像罗素只是昏,伽罗会…”


花心超人连忙捂住开心超人的嘴,这时开心超人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。


小心超人的脑海中又有了一个的背影,很高,很有安全感,湖蓝色的长头发又给人一种清秀的感觉,转过头,眉眼间有一分硬朗,眼睛宛若湖水一般清澈,眼神好似在看情人,很温柔,又有几丝坚毅,嘴角微微上扬,便化做蓝色的光散去。


“伽罗…伽罗!不!我不要再失去你了!”


“啊——”(小心超人失去伽罗时的呐喊,自行想象)


小心超人好似不受控制似的,要把所有能量给眼前那个人。


“体内能量仅剩45%,仅剩30%,仅剩25%”系统紧急报告着(打完怪只剩60%)


花“醒了…伽罗醒了!”


小心超人终于停下了动作“体内能量仅剩10%”


伽:“小心超人?大家?我不是…”


甜:“伽罗你还是不要说话了现在你能量还不足。”


其他人正想上前看小心超人状态怎么样了,小心超人却猛地双手捏住伽罗的肩,没有任何表情…


小:“你为什么(停顿)…为什么又一个人冲上去(怒吼)”


这是小心超人第一次这么大声说话所有人都懵了。


小:“你还要让我为你担心多久?还闲让我等的不够久吗?”


这一句话像是攒了很久,语气又恢复了以往的冷淡。


伽:“小心…”


小心超人打断了他的话“把伤养好了再给我说话”


小心超人转身给其他惊呆的4超人留言


“替我照顾好伽罗,别来找我。”


语气是从未有过的冰冷。小心超人捡起到就要走。


开:“小声超人,你去哪儿?你身上也有伤啊!”


小心超人毫不理会,瞬移前还看了一眼伽罗,走掉了。


粗:“小心超人会去哪?”


花:“我们还在塔布特星球,肯定会跟我们一起回去的,别担心。”


而伽罗却一直在小心超人生气那一段久久没有回过神。


花:“没事的,伽罗,我们会在飞船上见面的。”


——我———又———来———了——

小心超人出来后能量已经不剩多少了,他很高兴伽罗没有离开自己,却又被之前种种不好的回忆占据大脑他也只能苦笑而过。


小心超人一个人先上了飞船,看看有什么能自己先回去的工具,(冷战嘛hh)幸好飞船上有一艘小型逃生船,于是自己先回去了。


其他人上传后没有看见小心超人,但大家都不想让伽罗担心。


伽:“小心呢?我要去找他!”


花:“别…别激动!小心超人…可能隐身了吧?哈哈。”


花心超人好不容易挤出两个笑。


伽罗没有再追问了,而其他几个超人都还在担心小心超人怎么样了?但也只是干着急。


伽:“我不是晕倒了吗?我又是怎么醒过来的?”


伽罗问出这个犀利的问题,让大家不好编,哦不,回答。几个超人?你一言我一语,伽罗发现不对劲。


伽:“快告诉我!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
开:“别用能量!”


开心超人看着伽罗变成的刀急得不行。伽罗只有满脸的问号。


花:“小心超人把自己的能量给了你,如果你再用能量导致昏迷的话,小心超人不就白救你了吗?”


大家也只能如实回答,伽罗想问什么却已经到了星星球。为了让伽罗节省能量,都是坐甜心超人的泡泡回去的。一到家,各自就开始补充能量。伽罗能量是补充好了,但是伤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,就要出去找小心。


粗:“不行,小心超人让你伤好了再去找他,你还想让他生气吗?”


伽罗只好妥协。


--------------

另一边

开:“小心超人没有回来过嘛!”


宅:“他没有跟你们一起回来吗?!”


开心超人一五一十的讲述了事情经过。 


宅:“小心超人能量不足,靠自身的话恢复会很慢,但又不能去找他的话,我也没有办法了。让他自己静一静吧!”


开:“好吧。”


转场

小心超人倚靠在树干上,自己简单处理了下伤口,他知道伤口不到一天就会好,也就是伽罗会在明天之前来找自己。


“体内能量为15%”


对了,还有定位仪,小心超人又把定位器拆了,放在了安全的地方。他只想好好静一静。 


晚上

小心超人,依靠在树边,望着天上的星星…

伽罗却没有出现在屋顶,因为其他超人用早点好早点找小心超人的理由,把他关在了小心超人屋里,伽罗坐在椅子上,身上裹着被子,猛吸一口是小心超人的味道。目光又移到桌上2人合照,随即又看向那一片天。


一大早

加裸生物钟迫使他起床洗漱完,连忙找博士。


伽:“博士,你看我伤好了,我去找小心了他在哪儿?有定位吗?”


宅:“好吧,你自己看。”


伽罗跟着定位,却没有找到小心。


伽罗内心:是走错了吗?不就是这吗?


环顾四周,伽罗发现芯片,os,根据小心之前常去的地方会是那吗?


果然,伽罗发现靠在树边玩魔方的小心,伽罗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种焦虑,他怕小心还在生气,不原谅他,但为了小心他迈出了那一步!(当然是绕道)


chua!伽罗出现在小心超人面前,小心超人并不惊讶,站起来拍拍土就要走,伽罗当在小心超人面前自顾自的说


“小心,对不起!让你担心,但是…”


小心超人收起魔方,淡淡的看着他


伽:“我觉得我并没有错,我不忍心让你和大家受伤,我是战神,我是一名…”


小:“停,我不想听这些。”


小心超人紧咬着唇,伽罗向前一步,抱住了她意料之外的没有反抗,又开始说


“我知道你担心我是为了我好,但小心你知道吗?我自从上一次离开你后,我好像…喜欢上你了,我才发现,原来只有分开才知道自己所需要什么,我很感谢前辈把我恢复,这样我就可以与你并肩作战,保护你,保护星星球,我不是逞强,我只是不想让爱的人受伤,明白吗?小心…”


伽罗低下头看向小心小心超人,把脸埋在伽罗怀里,双手抱住伽罗


“不要再离开我了。”


声音很小,只有伽罗听得到,好似又带有哭腔,这还是伽罗第一次看见小心哭,伽罗宠溺般的把小心抱得更紧,用手摸摸头,顺顺背。


“小心,我爱你。”


“我也是,伽罗。”


伽罗微微弯下腰,双手捧起小心的脸,拇指擦去眼角的泪水,上恋人的,小心超人对这突如而来的有些惊讶,依然没有反抗,伽罗又把脸埋进小心的颈窝,像是在发誓


“我不会离开你了,再也不会了,小心!”


完——



——-—-——-—-——-—-——-

吼吼吼第一次写完一篇完整的文好难QAQ

写的不是特别好,请见谅

有错字的话不要介意啊

是手写稿呀(写太多,字飞了哈哈哈哈)

感谢观看到这里

可以留下一个赞吗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